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社团年审、纳新、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加强社团自身建设,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有序运行和健康发展,同时全面准确掌握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情况,按照《绥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绥化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管理条例》,校团委将于近期集中开展学生社团年审、纳新、登记注册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社团年审工作

1.各团总支要认真履行社团管理及审核职责,指导学生社团准备社团年审材料:《绥化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表》(附件1)和活动总结(文字和图片)。请以团总支为单位,于2021年10月20日16:30前将社团年审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中心405,电子版发送至3096547149@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均以“XX学院学生社团年审材料”方式命名。

2.凡未按规范填报的年审材料均视为无效材料,凡未按时提交年审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的社团,均视为自查不合格,将启动注销程序。校团委将于2021年10月26日前,将通过年审的社团名单反馈给各团总支,并在学校办公网公布。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纳新并组织社团活动,未通过年审的社团须进行整改,整改期间须暂停社团活动,若整改不合格,将不予再注册。

二、社团纳新工作

通过年审的社团可以按照《绥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要求,进行纳新,纳新完成后需填写《绥化学院社团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于2021年10月30日16:30前将此表纸质版交至学生中心405,电子版发送至3096547149@qq.com。

三、社团登记注册工作

若申请成立新社团,申请人需提交申报材料:《绥化学院学生社团登记注册表》(附件3)和社团章程、社团组织结构以及社团发起人情况等材料。请申请人于2021年10月20日16:3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中心405,电子版发送至3096547149@qq.com。校团委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校团委社团部将对新社团进行监督指导,进行一段试运行期,表现优良的社团将在试运行期后注册成为正式社团。

附件1:绥化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表

附件2:绥化学院社团人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3:绥化学院学生社团登记注册表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