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校团委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品征集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网络安全优秀宣传作品。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活动内容

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征集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微视频、公益广告、卡通动漫、音乐、诗歌等形式宣传作品。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五、作品要求

(一)文字类

体裁不限,表情达意准确,具有创新性,要求符合主题,原创不得抄袭,字数不限,以word形式提交。

(二)平面设计类

宣传海报、卡通漫画:大小不限,以jpg的形式提交;书法作品、手绘:大小不限,以扫描图片的形式提交。

(三)视频类

公益广告、短视频、微电影:时长不低于1分钟,不超过5分钟,视频格式为mp4。

六、投稿方式

将作品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shxytwzxb@163.com,文件命名“学院+年级+姓名+作品名称”。

七、注意事项

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类别作品应紧扣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作品必须为原创,风格不限。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