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到梦空间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绥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我校将以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为依托,从操作管理、活动管理、部落管理、评价管理四个方面构建我校学生参与共青团第二课堂可记录、可评价、可测量、可呈现的一整套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全面发展。根据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级学生下载并注册到梦空间APP(即第二课堂)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2021级全体学生下载“到梦空间”APP并于2021年10月18日前完成注册。

2.各学院团总支需要求学生积极筹办并参与“第二课堂”的相关活动。

3.各班级团支部成立由团支书、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5-7人组成的“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小组,由团支书任组长,负责班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成绩的认定、公示和上报等工作。

4.各学院团总支应确保出活动的勤率,保证质量。

5.各学院团总支以文件的形式于2021年10月18日上交各学院完成注册的学生名单发送至邮箱:1204348223@qq.com

附件1:到梦空间APP注册方法

附件2:2021级学生“到梦空间”APP网上注册汇总表

附件3:学生批量导入模板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绥化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