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线上开展以“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廉洁修身教育、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坚持把廉洁教育与日常教学、团日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廉洁意识,自觉从我做起,养成诚实守信、自律自强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在大学校园环境中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和文化氛围,纪委办公室、校团委联合开展以“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本周线上开展本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日14:00

二、参加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

三、活动内容

1.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线上观看廉洁自律视频,培养学生诚实守信,洁身自好的良好道德品质,确保学生深刻体会廉洁自律的精神,将廉洁精神落实于学业成绩评定、奖助学金申请等日常学习生活中。

2.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生线上对廉洁自律视频进行讨论,并深入学习党在自律廉洁方面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倡导广大青年接受廉洁教育,融入廉洁思想,树立廉洁观念。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团日活动,严格按照团日活动规范开展团日活动,树立廉洁理念,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2.各团支部做好相关宣传落实工作,团支书做好带头作用,调动大家的参与度,保存好线上开展团日活动的截图。

3.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团总支要将本次活动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后推送至本学院微信平台,并发动学生通过各学院微信平台、第二课堂留言等形式提出对此次活动的感悟及认识,各班级团支部要将活动情况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4.各团总支将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团活总结、团支部成员观看视频后的心得体会(各团总支不少于3篇)纸质版于11月5日17:00前报送至学生中心3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xytwzxb@163.com。

纪委办公室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