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线上开展以“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为主题班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疫斗争中,各地青年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用坚实臂膀扛起如山责任,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近期,我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学校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为落实具体工作,确保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身心健康,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更好地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特线上开展以“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班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日13:30

二、参加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

三、活动内容

各团总支书记至少深入一个团支部,强调疫情期间学校相关规定,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铸牢防疫思想防线,不松懈不麻痹,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继续保持良好防范习惯,注重个人防控细节,客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班团日活动,严格按照班团日活动规范开展班团日活动。

2.各团支部做好相关宣传落实工作,班长、团支书做好带头作用,调动大家的参与度,保存好线上开展班团日活动的截图。

3.班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团总支要将本次活动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后推送至本学院微信平台,并发动学生通过各学院微信平台、第二课堂留言等形式提出对此次活动的感悟及认识,各班级团支部要将活动情况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4.各团总支将班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团活总结纸质版于11月5日17:00前报送至学生中心3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xytwzxb@163.com。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