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线上开展以“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为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为深刻领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党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思路运用到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中,提高迎接风险,面对挑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团委特线上开展以“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13:30

二、参加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

三、活动内容

1.各班级团支部要切实组织学生开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党在百年奋斗壮阔征程中的筚路蓝缕。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真正从中得到教育,受到启迪,自信自强,锐意进取。

2.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回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视频,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党的百年智慧力量,加深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3.各班级团支部带领同学们领悟新时代青年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通过学习使自己成为新知识、新观念和新思维的集成体。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团日活动,严格按照团日活动规范开展团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高昂爱国热情。

2.各团支部做好相关宣传落实工作,团支书做好带头作用,调动大家的参与度,保存好线上开展团日活动的截图。

3.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团总支要将本次活动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后推送至本学院微信平台,并发动学生通过各学院微信平台、第二课堂留言等形式提出对此次活动的感悟及认识,各班级团支部要将活动情况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4.各团总支应确保线上出勤率,保证团活质量,团活过程中需佩戴团徽。

5.各团总支将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团活总结纸质版于11月19日(星期五)17:00前报送至学生中心3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xytwzxb@163.com。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