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绥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绥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冬、共青团绥化市委员会副书记马自强、工会主席白景军、学生处处长吕旭刚出席大会开幕式。团委副书记张岩、齐铁,团委兼职副书记郭大海、丁晓燕,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绥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化学生会管理,科学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张冬在讲话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各级学生会组织在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广大同学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面对学生会改革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冬代表学校向各级学生组织、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勇于担当,砥砺品行;要增长才干,学有专长;要艰苦奋斗,负重致远。同时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职能部门要把青年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倾听青年心声、关爱青年生活、助力青年成才,支持他们追逐心中的梦想。

白景军代表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生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组织体系,完成工作制度,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学生信赖的“学生之家”。

张岩代表团委向大会致贺词,并号召广大青年骨干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立德成才,在奉献社会中谱写恢弘的时代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张宇桐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通过了《绥化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绥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绥化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齐铁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绥化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琳、宋玉莹、宋铭泽、贾梦潇、商繁荣当选绥化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