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支优秀的先锋队伍,在院党总支的关怀下,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起到沟通老师与同学的桥梁作用。团结合作,追求创新的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树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坚定信念,不断加强内部建设,着重提高成员的综合素质,积极创造一支有活力,有思想,有能力,务实奋进的队伍。我院团总支学生秉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极大的热情和努力促进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建设,高举学生活动先锋的大旗,书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体育学院团总支共有9个团支部,247名团员,组织设有书记一名,副书记一名,主要负责组织工作的统筹安排,以及对下设部门的管理。其中下设部门包括: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文体部、舍务部、生活部、综合事务部、学习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

院团委、学生会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推进学风建设为出发点,精心打造了以主题团日活动、团课培训、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为主体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以篮球联赛、足球联赛、迎新晚会、宿舍文化节、歌咏大赛等一系列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能力,培养了大批具有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在新时期,体育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