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团总支,有团员青年921个,团支部29个。组织设有书记一名,副书记一名,主要负责组织工作的统筹安排以及对下设部门的管理。下设部门包括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权益部、社团部、 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自团总支产生以来,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总支围绕学院党团中心,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结合团员青年特点,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教育学院团总支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利用教育学院公众号开展“光辉历程,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以史鉴今的作用,使青年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教育学院团总支紧跟疫情时事,配合学院防疫,开展各种防疫活动。在育人方面,教育学院团总支发挥特色优势,多次开展听障生教育教学研讨会、语训活动、手语红歌活动、“1+1”志愿帮扶服务等,为听障生创造适宜环境的同时促进健听生专业发展。教育学院团总支成员们团结合作,坚持从院组织工作的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文明校园活动,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