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是在院党委和院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坚持以学生活动为载体,依托各班团支部与学生组织,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深入挖掘和谐校园教育资源、培养大学生和谐社会观念、彰显信息学子风采,结合我院开展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需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设有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权益部、社团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和程序设计、数学建模等多个学生社团,现有32个团支部,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形势、深入各班团支部了解共青团的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向,解决各支部在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各项相关活动,并在其基础上着力做好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精品活动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