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 正文

绥化学院学生干部收看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九次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自身队伍建设、宣传阵地建设,不断强化学生干部的活力、凝聚力、资源整合力、学习能力,全面打造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有特色、有影响的学生组织,根据《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10 月 29 日,我校学生干部于学生中心409收看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九次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伊始,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学联工作报告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各级学联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务实之风以更好地凝聚、引领、服务同学,以及如何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授权了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开展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集、筹备工作,通过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会徽设计方案。

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改革学生会工作、促进学生会工作走向新高度是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会议强调:学生会应不断创新,与时俱进,要提升层次、提高水平和扩大规模,使学生活动有平台。提升学生会的思想性和目标性,各部门活动要有平台和载体,加强对外交流。在交流中要求大同,存小异,吸取经验教训,从而建立一个长期有效的机制。

下一步,绥化学院学生干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好此次会议内容,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能动性,促进学校的良性发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我锻造、自我提高,引领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