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 正文

冬日里的一抹志愿红——冬日送一丝暖意,心中阳光和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里的一抹志愿红

在这个寒冬,志愿服务从未停止

为在疫情期间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守护校园安全,我校团委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作为,与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一起,在校园各处进行疫情防护工作,怀揣着一颗炙热的心,服务校园,服务同学。

早上六点,校团委志愿者与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们已经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在第三食堂的大厅前,在小南门、小北门的哨卡处,在快递驿站旁……,都有他们暖心的身影。

待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勾勒出校园的宁静,在一片雪白中,志愿者们胸前的红色绶带在阳光下熠熠闪光,格外耀眼。

“同学,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注意防护”、“同学,下雪路上湿滑,注意脚下……”。志愿者们轻声提醒过往的同学,疫情期间,注意防控,天冷路滑,注意安全。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志愿者们将爱的暖流传递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给这个寒冷的冬天描绘出一抹最温暖的颜色。

“身体上很累,但心里很高兴,看着同学们都能文明出行,严格防疫,健康生活,再大的风雪也不觉得寒冷……”,志愿者们表示,更希望广大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虽然志愿工作顶风冒雪,非常辛苦,但是看到越来越有序的校园秩序,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理解和支持,我们内心很满足。”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站好每一班岗,尽职尽责做好志愿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用志愿和奉献筑起爱心防疫线,用爱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季,描绘了青春的色彩,彰显了青年的担当,他们就是寒冬里那一抹最耀眼的“志愿红”。

学校将继续发挥志愿者队伍的有效作用,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切实维护校园的文明安定,不断优化疫情期间学校文明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