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唱红歌,赞颂党,百人合唱,永远跟党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唱红歌赞颂建党百年,强信念筑梦祖国新辉煌”。4月28日下午1时30分,我校师生汇聚一堂,在音乐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及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唱红歌,诵经典,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

永远跟党走

合唱《大刀进行曲》《颂歌献给党》

比赛伊始,首先上场的是由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领诵,钱雪莲、王一宸领唱,党政机关、后勤、图书馆、马院联队共同合唱的《大刀进行曲》、《颂歌献给党》。

他们用歌声唱出学校十四五的扬帆起航和全校师生员工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的磅礴力量,他们唱出携手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他们唱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

体育学院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忠报国》

金曲回放激情昂,词美柔和歌悠扬。振奋人心的爱国之声,配以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体育学院领导、教师、学生齐上阵,为祖国献礼,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四海一心强国梦,中华儿女筑辉煌。我们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为祖国的辉煌成就而自豪。

教育学院

合唱《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

不忘初心,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继续前进,坚持不懈走好科学发展的道路。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畏艰险,砥砺前行,他们用动听的歌曲和别样的语言诠释出一句:我爱你中国!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波澜壮阔的奋斗,沧海桑田的巨变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华诞,恰是风华正茂。

我们的党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诉说。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合唱团用歌声唱响祖国的辉煌,用热血书写祖国最美的篇章。

外国语学院

合唱《不忘初心》《江山》

国际视野,中国情怀,声传海外,语贯天涯。外国语学院34名教师与66名学子同台献唱,致敬祖国的美好今天,致敬党的百岁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回首百年岁月,党用不变的初心,带给我们满怀复兴的豪情。

艺术设计学院

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不会忘记》

“他们以身作笔,用眇眇之身绘画祖国;他们以心作画,用赤子之心描摹九州;明德尚美,他们拳拳服膺一心向党;精艺博学,他们诲人不倦一心育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艺术设计学院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用画笔描绘出祖国未来的蓝图,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出祖国辉煌的明天。

经济管理学院

合唱《东方红组歌》《我宣誓》

“我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回望百年党史,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

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用经典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奏响百年新华章,诠释出我们对党的忠贞礼赞。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合唱《我宣誓》《灯火里的中国》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合唱队用温暖歌声为祖国的新时代献礼,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

今天,我们将中国梦努力奋进的共同理想融入歌声中,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唱出祖国的辉煌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

合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嘹亮的歌声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歌唱祖国是我们永远的旋律,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合唱团用歌声为党和祖国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们党经过了一百年的风风雨雨,如今,我们已傲然矗立于世界的东方;如今,我们已繁荣昌盛创新富强。

电气工程学院

合唱《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高举党的旗帜,以华美乐章书写祖国新的辉煌,以阳刚之气展现祖国新的力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

合唱《国际歌》《中国军魂》

谨以一杯温酒敬江山,谨以一腔热血报家国。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合唱团,精神抖擞,气势磅礴,把朗诵和歌曲相结合,通过歌声来讲述对党的热爱,展现学院师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们将在学校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精神指引下,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唱着这首歌,道路越走越宽阔……”,本次活动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君、工会主席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音乐教师靳洪明、音乐教师金相莉、音乐教师雷蕊、音乐教师李清洁担任本次歌咏比赛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