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曲骊歌两行泪,不知何地再逢君。6月17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通过“重温昨日”“惜别今朝”“开启未来”三个篇章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岁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祝福。

舞蹈《我们的四年》场景转换中演绎着大学生从初入校园走向毕业的匆匆四年;《岁月神偷》用双脚比拟时针、分针,诉说着四年的点点滴滴。

独唱《光阴的故事》深情款款,表达对往昔的怀念;《请笃行一个梦》穿透历史,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启迪人心。三重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希望毕业生成为一颗闪耀的星星。听障生参演的歌伴舞《青春之歌》,高亢的歌声,“无声”的舞蹈,唱响了听障生的青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歌曲《阳光路上》代表了母校由衷的祝福。

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不一样的青春》召唤中华儿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展现了绥大学子的使命担当;《四载青春梦想,启航崭新征程》毕业班辅导员登台表达对学子们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在《二十年后再相见》中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到场欢送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