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籽籽同心——创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民族团结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校团委于10月25日举办“籽籽同心——创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13974

比赛共“快问快答”积分赛、限时积分赛、抢答赛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激烈角逐,展现出了极高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在竞赛中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

11ED8

最终,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斩获第一名,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代表队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1315

14813

通过本次竞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认识到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未来定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

143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