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绥化学院“校园‘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热情,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锻炼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反应能力,10月23日晚,绥化学院“校园‘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2A4E8

经过前两轮的初赛及复赛,本场决赛共有15位选手同台争风。本次决赛共分为印象先行、才艺表演、即兴评述三个环节。

其中即兴评述环节最具挑战性,这不仅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也非常考验选手的日常积累。选手们在舞台上侃侃而谈,令人刮目相看。

最终经过评选,来自音乐学院的王曼伊同学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优秀的表现,夺得大赛一等奖,胡珍妮、李佳仪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陈帅、孙国栋、郑伊宁同学获得本场比赛三等奖。

23BE0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