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科技创新 >> 正文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中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集结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省内众多名校,参赛作品数量共260多项。我校共派出了3支队伍参赛,作品《无接触手势点餐终端》获得一等奖,作品《长度单位米及其临近单位的换算》获得三等奖,获奖率高达67%。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举办,大赛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