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团委欢送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西部计划志愿者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鼓励参加西部计划志愿的同学,务实奉献,开拓进取,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6月18日下午15时,我校团委于学生中心409举行了绥化学院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扎根西部、扎根基层,在志愿服务中成长锻炼,提升自身的价值”。活动伊始,夏艳霞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关于西部志愿服务的各项事宜,询问了同学们的具体去向,并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在志愿服务中开拓自己的视野、学习更多的知识,让生命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夏艳霞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佩戴红花

齐铁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佩戴红花

丁晓燕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佩戴红花

夏艳霞老师、齐铁老师和丁晓燕老师亲手为同学们佩戴上了标志着“光荣”的大红花,鲜红的花朵象征着荣誉,也象征着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夏艳霞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纪念品

齐铁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纪念品

丁晓燕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纪念品

单垣恺老师为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进取,更鼓励了全校青年学生以志愿者们为榜样,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

老师们与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拍照留念

我校团委书记夏艳霞老师、团委副书记齐铁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丁晓燕老师、团委组宣部单垣恺老师及十名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