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7月8日,60多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室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他们将深入农村、校园、社区、企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五个关爱、大学生“返家乡”等实践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向即将奔赴基层参加实践的全体师生表示问候,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将个人实践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牢固确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理想信念;希望他们转变角色,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把实践经历转化为人生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丰盈内心世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在服务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在建设家乡、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中大显身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青春力量;严格管理,在实践过程中筑牢安全防线,要时刻注重自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守住安全高压线、生命线。

团委副书记齐铁宣读了《关于确立绥化学院“五个关爱品牌项目”的决定》《关于确立绥化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特色团队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团委书记夏艳霞、团委副书记齐铁、团委兼职副书记丁晓燕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文学与传媒学院宋玉莹代表社会实践队员发言,表达了将深入基层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的决心。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夏艳霞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