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一针一线暖人心,心手相连诉真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用爱心汇聚力量,用真情共筑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大学生为绥化市永安镇永兴小学的留守儿童送去了亲手织的毛衣和围巾。

“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深秋已至,天气渐寒,而绥化市北林区永安镇永兴小学却暖意融融,我校大学生利用针织实践课以及课后的休息时间亲手织了毛衣和围巾,并捐赠给了永兴小学的孩子们。

“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

“我代表永兴小学全体师生向绥化学院的领导和可敬的大学生们表示感谢,诚挚的邀请你们来我们美丽的乡村做客。”

在收到毛衣和围巾后,永兴小学全体师生向绥化学院表示感谢,在视频中,换上毛衣的孩子们展露出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也让这个深秋充满温暖。

我校一直致力于“五个关爱”社会实践项目,始终秉持着“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的理念,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传递爱心正能量。未来我校将会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越走越远。

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基层乡村教育,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希望广大青年都能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传递爱与关怀,用青年一代的激情与热血为关爱留守儿童贡献青春力量。